回首頁 鴻雪粉絲團 聯絡我們
關於鴻雪 木雕藝術 銅雕捶碟藝術 佛畫藝術 鴻雪香象 佛寺空間規劃 線上展覽
 
關於鴻雪
 
幾千年來,古德聖賢為了弘揚佛法,創造了無數的奇蹟。從樂山大佛、龍門石窟、敦煌莫高窟、吳哥窟,乃至五台山、九華山等名山古剎,為世人膜拜的諸多佛像,無一不是祖師發下宏願、盡其畢生之力,所創造出來的佛教瑰寶。這些不朽的佛教藝術,其造型不僅反映了各時空的心靈對佛的禮讚、虔敬、懺悟,其莊嚴殊勝的法相,更成為萬世流傳的典範。

紅象頭典藏藝術中心,由一心傳承古德的佛教藝術工作者所組成。我們追隨歷代佛像創作大師的偉大心靈,發願恭造無上莊嚴的佛菩薩法相,以殊勝之美重現渡化眾生的意涵。法海無邊,法相幻化萬千,唯佛像莊嚴藉渡有緣。願一切功德迴向十方,眾生善緣共修成佛。






鴻雪典藏藝術中心/鴻雪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